由脑洞集合而成的虫洞空间......afd id Geewolly

【丁渣丁】暗恋这种小事(八)

本章过渡章,这俩人发展太慢了围观群众都看不下去了(还不是因为作者你


Chapter 8 突如其来的约会

“他最近就是很奇怪,上课的时候就一直在走神。”吉鲁靠在沙发上对着大卫和来英国休假的索尔根说道。阿扎尔最近奇怪的表现已经引起了他们的高度重视,现在趁着当事人不在家开起了小会。

“而且他最近情绪也阴晴不定,简直比那些来大姨妈的女生还难捉摸。”大卫回想起了两天前发生的“事故”,又问索尔根:“你之前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索尔根摊了摊手,“我不知道,什么事情能让他连汉堡都不想吃了?我问过他,但是他从来都含糊其辞。”讲完后一下子从沙发上坐了起来,“会不会是为情所困?”

“什么?那他这是表白失败了吗?还是没表白就失败了?”大卫听了他的推测,惊得差点踢到桌子。吉鲁也是不太相信,直接提出了质疑:“可是我们都没看到他对学校里的人表现出什么特殊感情啊?”说完后又马上反应过来,“难道……不是我们学校的?”

“很有可能!否则我们怎么会什么都没发现呢?”索尔根拍了拍大腿,似乎受到了很大启发。“我靠什么神仙能让艾登这么魂不守舍,我好想看看。”大卫的八卦之魂开始熊熊燃烧了。

“各位,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吉鲁忽然起身进入自己房间,然后拿着几张门票出来。“我从一个朋友那里拿到了几张美国校篮赛的门票,下周末的。这几张票都不在一个区域,我在想把其中两张连坐的票送给艾登,然后看他会和谁一起去。我们到时候就知道了。”说完冲大卫和索尔根挤挤眼,两人连呼妙啊妙啊,于是三人密谋起了跟踪计划。

********

德布劳内正在准备下周的友谊赛解说资料,这时手机响了,屏幕上闪现起阿扎尔的照片,德布劳内还没等第三个音符响起就接通了电话:“喂,凯文,你在忙吗?我就是想问问你下周六下午有没有时间?”阿扎尔忐忑地发出了邀请。

德布劳内想到下周六要去解说一场友谊赛,然而在犹豫了片刻后,还是问道:“你找我有什么事吗?”他知道自己不想拒绝阿扎尔。

“呃,我的朋友送了我两张下周六校篮赛的门票,波士顿学院和费城大学。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吗?”求求你别拒绝,阿扎尔在心里祈祷。

“好啊,我可以去的。”德布劳内几乎是想都不想就答应了,对于阿扎尔的邀请甚至受宠若惊。对于这个人提出的要求只要不是特别过分的,他都会去尽力满足。或许是自己拙于用言语表达,他更倾向于用实际行动去传递感情,哪怕对方不一定领情。

阿扎尔见德布劳内答应得如此爽快,更是喜不自胜,在挂了电话后开心地在床上蹬起了腿,一扫前几天的不快,我还有机会,这是个好现象。

德布劳内则又拨通了电话,“喂,德利斯,很抱歉下周六我有事没法去解说了。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找人替我你看行不行?”

“什么啊,你有什么事要放我鸽子?你该不会是去约会吧?”默尔滕斯知道德布劳内很少爽约,倒是没有生气,只不过他这随口说的一句话又稳稳击中了要害,德布劳内被打得措手不及,只能在电话里支吾其词,“呃……有别的一些事难以推脱,希望你能体谅一下。”大概是觉得自己为了和阿扎尔约会还要撒谎,德布劳内说完吐了吐舌头。

“啊哈哈哈,你这个重色轻友的人。那你一定要找个重量级嘉宾哦。”默尔滕斯打趣着,德布劳内松了口气,总算是把电台那边对付过去了。可是接下来他又要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找到合适的人去代替自己。

德布劳内思来想去,去了器械室。大卫席尔瓦正在里面调试设备,见他进来马上停止了手里的动作打招呼:“凯文,下周的比赛准备完了?”

“呃……其实下周我有些事就没法去了,我知道这很冒昧,我想问你有没有兴趣到电台去担任解说?”德布劳内想不出有谁更适合去解说有一大群西班牙球员的比赛了。

席尔瓦倒是很爽快地答应了,“当然,虽然我也没干过这个。不过那些球员我是比较熟悉的,你放心我不会砸你的锅。”德布劳内见他没有推辞,很是感激,从裤兜里掏出来一张卡塞到席尔瓦手里,“太谢谢你了!救我水火之急!我也没什么好东西拿来感谢你,你务必要收下。”

席尔瓦看了看手里的蛋糕店对折卡,笑着说:“这当然是好东西了,很多人都想要吧。谢谢你了凯文。”在笑纳大礼后,席尔瓦继续摆弄着仪器,不忘推荐着学校刚引进的新机器:“对了,你最近还在陪阿扎尔做复健吗?要是不方便带他来这做做普拉提也行。”

德布劳内是没想到连踏实可靠的副班长也猝不及防地把话题转到阿扎尔身上,心想你们这是三两句话就开始针对我啊。“他恢复得不错。没事的话我先走了啊。”德布劳内搪塞着,说完一溜烟走出了器械室。

 




评论
热度(23)

© 姬无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