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脑洞集合而成的虫洞空间......afd id Geewolly

【丁渣丁】暗恋这种小事(十一)

本章轻微蒋沃,就不打tag了。现在你们应该知道丁丁之前是向谁借的车了吧


Chapter 11 心魔

周末,校外的训练场格外热闹。卢卡库正在场边热身,正当他弯腰拉伸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连忙和场上的人打了招呼,便离开了训练场。

“凯文!昨天是怎么了?”卢卡库看看周围没有别人,拽着德布劳内问着昨天的情况。

“很糟糕……是我太蠢了。”德布劳内大概是觉得被别人听到他们的谈话内容不大好,拉着卢卡库到了路旁,“不要在这里说,我们去个没人的地方。”

两人穿过铁丝网到了训练场另一端的草地上,这片地点曾被人戏称为“情人坡”,之前每到风和日丽的好日子就会看到各种男男女女占据各个小山坡,然而后来因为有一对情侣在此地殉情,就很少有人来了,不过这确实是个谈话的好地方。

卢卡库摸着草地坐下,德布劳内也顺地势坐下。他沉默了一会,似乎是在经历了一番复杂的心理活动后才开口说道:“你们应该很多人都看到了。但是不是你们看到的那样。”

“嗯?!”卢卡库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这特么是赶上正主自己下场拆CP?我特么是造了什么孽!但他还是努力装出一副淡定祥和的样子反问:“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意思。”

德布劳内只得一五一十地道出昨天失败的约会经历,说完一把瘫在草地上望着天:“我太蠢了。我抑制不住自己的冲动,但我就是个懦夫。我喜欢和他在一起,但是我又怕打破那种平衡。我真的怕了。”

卢卡库听完后简直要上去爆捶一顿德布劳内和阿扎尔了,他不明白为什么在球场上如此干脆利落的两人面对感情却那么扭扭捏捏、如履薄冰,但他还是靠引以为豪的自制力忍住了:“我问你,你能感觉到他对你是什么态度吗?你从来没想过表白吗?”

德布劳内伸手遮住了刺眼的阳光,卢卡库看不清他的眼睛,只能听见身边人流露出的沮丧的语调:“我知道,我甚至能感觉出他在试探。所以我犹豫了。也许是我们都默认了这种状态,因为没人知道打破它之后是什么样……我们没有准备好去迎接比‘爱’更深的东西。我知道患得患失是不可取的,但是只要你浸入了,就会一沉到底,像溺水的人。”

好特么深刻的一番爱情感言,我要发到文里去。卢卡库默默记下这段话,然后恨铁不成钢地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膀:“你不要把它想得太复杂。你们太看重失去的后果了,只是两个人得到对方的爱,不是很简单吗?我们身边有那么多相爱的人,他们都生活得很好,为什么你们就不可以?”沉默了片刻,卢卡库接着说道:“所以去告诉他吧。你们会被所有人祝福的。”

德布劳内从地上坐起来看着他,脸上的表情渐渐褪去了刚才无助的迷茫。“罗梅卢,我还要给自己加把劲。我要准备得好一点,让他也能从容地接受。像昨天那样是不行的。”

“水到渠成,必然成功。”卢卡库心想自己一手扶植的CP又能营业了,伸出双手给了德布劳内一个大大的拥抱。“谢谢你,罗梅卢。我应该给你蛋糕店对折卡的。”德布劳内感激地说道。

“回来补上。”卢卡库笑着拍了拍他的背,然而这时远处传来了奇怪的声音,他们顿时撒开手站起来,“什么东西在那儿!”二人站在山坡上望着四周,却什么也没发现。

******

沃克坐到架势座上,正要发动汽车,这时坐在旁边的斯通斯喝止了他,“你等等!我手机掉车缝里面了。”他弯腰摸索着座位和车门的狭小缝隙,找到了自己的手机——以及一个杰士邦安  全  套,还是薄到隐形的新款。

“等下!车上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你又想搞什么鬼?”斯通斯举着出现在车内的不明物体,质问着沃克。

沃克看着他手中的黑色小盒,明显愣了一下,连忙辩解着:“这不是我的!你不要误会!我从来不用这个牌子!”

“你最好别撒谎,谁会在车里放这个!”斯通斯显然没有被说服,揪着沃克的领子让他解释清楚。“真的不是我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等等……难道是?”沃克求饶着,突然想起来什么事,斯通斯撒开了手。

“我把车借给过凯文,你也知道的,你看了昨天晚上S. Kardashian爆的那个料了吗?或许是有关联的?”沃克语无伦次地表达着他头脑中闪烁的片段。

“你是说那篇《JQ毕露!凯文众目睽睽下强吻强抱切尔西头牌》?难道是他俩在车上……”斯通斯惊讶地捂住了嘴,“天呐真不敢相信,借别人的车来震,啧啧,凯文真是真人不露相。”

沃克突然拽住斯通斯的胳膊,好像怕有人偷听似的,压低了声音:“我和你说个我今天看到的更爆炸的,你千万别和别人说。我看见凯文和卢卡库去了情人坡,然后他俩不知道说了啥就紧紧抱在一起!可惜的是当时我差点被发现就跑了,就不知道接下来发生什么了。”

斯通斯觉得自己的三观已经破碎成了等离子,倒吸了口冷气:“这也太乱了!我不信凯文是那种人。”沃克抓住了他的手,“我们谁也别在外面说。没有搞清楚前凯文人设不崩。”


评论(3)
热度(15)

© 姬无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