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脑洞集合而成的虫洞空间......afd id Geewolly

【丁渣丁】暗恋这种小事(十四)

快要完结了,可是他们还没有表白!本拖延症作者写的确实是纯爱小说没错了!(被砸死


Chapter14 沉醉的夜晚(下)

被彩带苦苦纠缠的二人顶着旁人异样的眼光到了酒店的后厨,在服务员满脸狐疑的审视中用菜刀解开了一团乱麻。好不容易脱身后,两人已是浑身燥热,干柴烈火,在门口用手扇着风。

“我们先别进去了,里面很热,在外面呆一会怎么样?”德布劳内提议道。

“嗯,好啊。”阿扎尔欣然回应,然后又回到了后厨,再出来时端了两瓶酒。

“给我吧。”德布劳内接过酒瓶十分自然地打开,他并没有喝酒的习惯,但是今天却破了例。

“我真是不太喜欢参加这种所谓的联谊活动。”酒瓶发出轻轻碰撞的声音,阿扎尔灌了一大口。我今天来这里都是因为你,这句话却没有说出来。

德布劳内拿着酒瓶,没有说话,但是气氛并没有变得尴尬,反而陷入了一种令人愉悦的沉默。“能在这里看见你还是很高兴的,我也不喜欢这种活动。毕竟喜欢搞联谊会的人都不是单身。”喝完酒后,德布劳内似乎感到轻松了一些。

阿扎尔听了他的话,笑得抓着酒瓶的手都摇晃了起来,“没错,都是一些现充找存在感,变相炫耀而已。”话音刚落,楼下忽然传来了大呼小叫的声音,“楼上秀恩爱的能不能注意点!楼下还有人呢!”

二人闻声向楼下望去,只见巴楚亚伊拿着手机,一手还在拨弄着头发,看来是刚才不小心被阿扎尔的酒泼到了。他抬头看见了楼上的人,马上倒竖起大拇指比划了两下,德布劳内笑了笑,举手示意他赶快离开。

“今天的月亮好亮啊。”在轰走电灯泡后,阿扎尔的心情格外舒爽,他从未享受过这样的二人世界。

“是的,在阳光下所有人都是不同的,只有在月光下,所有的人都是一样的。你,和我。”你是我的月亮,只有你能映照我本来的色彩,和在阳光下不被人知的感情,德布劳内默默想着。

阿扎尔已看不清他眼中的碧蓝色,但是有什么东西亮亮的,像是月亮映照在夜晚的湖面上,粼粼的波光挑动着他的心弦。这时远方传来了缥缈的乐曲声,清亮的月光被音符拨弄得氤氲缭绕。阿扎尔伸出了手,像是抚摸一件瓷器,轻轻地搭在对方的肩膀上。

德布劳内没有迟疑,扶住了他的腰,随着时隐时现的音乐轻轻摇摆。炽热的呼吸若有若无地轻拂着阿扎尔的额头,却如夏日凉风般宜人。酒精的后劲让他们感到了微微的晕眩,宛如漫步云端,凡间早已被抛之脑后,仿佛太阳永远不会升起。月光下紧紧相依的两个剪影摇曳着,难分难舍地交织在一起,早已分不清彼此。

一曲舞毕,德布劳内缓缓地定住了脚步,扶住了阿扎尔,那两抹迷离的碧绿色蒙上了一层酒气。“你喝多了,我们回房间吧。”语气虽然平静,德布劳内的心跳却不由自主地加快了,他从来没有过这样和阿扎尔单独相处的机会。

     二人搀扶着来到了六楼的房间,不得不承认卢卡库还是蛮有远见的,不过德布劳内在看到房间中心的超大心形双人床时还是脑后冒出了黑线。他把阿扎尔安顿在床上,到吧台倒了一杯水。“我不想喝水,我想吃蛋糕。”床上的人嘴里嘟囔着,含糊不清的语调却像孩童撒娇。

     “太晚了,明天再吃吧。”德布劳内靠在枕头上,替对方盖上了被子,阿扎尔却并不领情,“你又这样……大卫那个黄油手,毁了我的蛋糕……那是你给我做的,为什么他们吃了那么多……”阿扎尔的室友们此时一定在疯狂打喷嚏,德布劳内听着他的牢骚,却觉得他任性得可爱。

“我明天给你再做一个。这是我原来做的,喜欢吗?”德布劳内掏出手机给他展示着之前的成品,谁知阿扎尔看了之后立刻不淡定了:“什么啊!为什么把我做的这么圆!”他半支起身子想要夺过手机,德布劳内突然起了玩心,举高了手机躲闪着,“你给我!”“不给,这是我做的。”两人像小孩子一样在床上扭打了起来。

     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隔墙有耳。卢卡库正在旁边的房间里喝水,听到隔壁传来了动静,连忙放下了水杯蹭到墙壁上支起了耳朵,却只听到一阵床板吱吱呀呀的动静。“我去……发展真够快的。”卢卡库感叹着,头一次赶上正主自己开车啊!

    而在另一侧的屋子,沃克醉的瘫倒在斯通斯的身上,嘴里仍在嘀咕着“你看到了吗他们两个进房间了……我们也该开始了。”“开始个毛线!死酒鬼。”斯通斯一把扒掉他放进自己衣服里的手。

走廊里又是另一番情景。吉鲁在打了好几个喷嚏后,才把趴在自己肩膀上的两个人震醒。“都进去干正事了,咱们什么都看不到,下楼吧。”索尔根打着哈欠。“明天再看吧,一直跟着累死了。”大卫站起来,宣告着三人的跟踪任务暂时告一段落。


评论
热度(13)

© 姬无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