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脑洞集合而成的虫洞空间......afd id Geewolly

【丁渣丁】暗恋这种小事(十五)

快了快了好事快成了,下章完结!(拖好久才表白

Chapter15 梦醒时分

“你明天必须给我重做一个,不许把我捏的那么肥。”阿扎尔抓着德布劳内的手,依然讨伐着他“写实派”的作风。“好好,做不出来我就退出烹饪界。”德布劳内笑倒在床上,他很享受这难得的能够和阿扎尔毫无负担相处的时刻。

二人打闹了好一阵才安静下来。“嗓子都哑了,我去倒杯水。”德布劳内正要起身,却被阿扎尔拽住了胳膊。

“你去哪?你是不是又要走了?”床上的人紧紧地拉着他,碧绿的瞳孔里却蒙上了哀伤的雾气,仿佛眼前的人马上就要不辞而别,彻底消失在这个世界。

德布劳内心中一惊,他放下水杯,又躺回床上,小心翼翼地环住了对方:“不会……以后我们就一直在一起了。”用最轻柔的语调安抚着怀里的人,他的心情如同在岸上悬着的石头终于沉入了湖底,从瞬间的激荡恢复了平静。

阿扎尔把头埋在德布劳内的胸前,“你离我……这么近,你是真的吗?”德布劳内感受到了一股热流,正穿透了衣衫,浸入了他的内心。他轻轻地捧起对方的脸,只看到两条泪痕在清冷的月光下闪烁着微弱的光彩。他抱紧了怀里的人,在额头上落下一个点到即止的吻,如微风吹落摇摇欲坠的树叶,悄无声息地落在地上。

“你别走……我和你一起走……”或许是不胜酒力,阿扎尔的意识早已飘忽起来,德布劳内抓住了他在空气中摸索的左手,紧紧地扣在自己的十指中。怀中的人口齿不清地呢喃着什么,一直没有撒手,渐渐地呼吸变得平缓。

希望此刻永远静止,直到末日。德布劳内听着旁边安稳的气息声,慢慢地闭上了眼睛……

******

天刚刚亮,德布劳内醒了,看着身边的人依然在酣睡,他悄悄地下了床,在桌上留了一张字条,然后推开门离开了房间。

刚刚关上门,“凯文!”忽然背后传来一个声音叫住了他,德布劳内吓了一跳,回头一看发现卢卡库在隔壁不怀好意地望着他。

“怎么样,昨晚过的特别好吧?”卢卡库上前撞了撞他的肩膀,“我都听见了,嘻嘻……”

“你说什么呢,我们昨晚什么都没做。我要去买解酒汤了。”德布劳内知道他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脸又红了,转身就要走,结果被一把拽住。

“等下,什么都没做……意思是一晚上盖着被子纯聊天了?我房间都给你们准备好了你们什么都没干?”费尽心机创造条件给这两位喂饼,送到嘴边的饼都能吐出来,卢卡库觉得自己心态又要崩了。他可是信誓旦旦地和别人打赌这对绝对能HE的。

“那你们总该表白了吧?”卢卡库发掘着最后一丝希望,今天也是老娘舅操心的一天。

“昨天他有点喝多了,所以我没有和他讲。今天,我会挑明的。”德布劳内下定了决心,这次绝不会再错过。

“哦,不趁人之危,真是real gentleman,我看好你们,加油!”卢卡库见自己的赌约有了交待,竖起了大拇指。

阿扎尔抱着枕头翻了个身,身旁空荡荡的被窝让他扑了个空,他睁开眼,身边已经没有了那个熟悉的身影,只剩下床铺的余温。

他瞬间有些失落。昨天晚上的片段如破碎的镜片般在脑中闪现,却始终无法拼凑起完整的回忆。但是阿扎尔依稀记得那种温暖的感觉,使他的内心熨帖而安逸。他似乎已经得到了他向往的,离心中的那个人越来越近。

阿扎尔从床上坐起来,看到了柜子上的字条,是熟悉的字迹:“等我回去。我去买点东西。”如此平淡,就像昨晚什么都没发生。但是他了解那个人表面的云淡风轻里隐藏着的暗潮汹涌,只差喷薄而出。

阿扎尔起身到浴室洗了把脸,努力让自己清醒一点。这时候门外突然传来一阵声响,他打开了门,却看见自己的室友和弟弟以一种奇怪的姿势趴在地上——

“早上好!我们也是刚起来,正在早锻炼!昨晚睡得怎么样啊?”大卫从地上爬起来,冲着阿扎尔哂笑着,惹得后者直接翻了个白眼,鬼才相信这三个人会用这奇葩的体位“早锻炼”。他本来想打个招呼就关门,结果索尔根上来就按住了门:“昨天晚上过的还不错吧?是不是如愿以偿了?”

“你们管好自己吧!索尔根我发现你跟着他们学坏了!”阿扎尔受不了这三大姑式的盘问,直接关上了门。只剩下门外的三人呆若木鸡,不知所措。

“失败了?明明昨晚形势大好啊?”索尔根回头,诧异地望着原本信心爆棚的两人。

“这怎么可能!你刚才看了吗?房间里只有一个人?”吉鲁一脸不可置信。“莫非是拔diao无情直接走人了?可怜的艾登……”大卫的脑洞又陷入了烂俗的419情节中。“不可能!”“是你提出来让他来的。”“又赖我?我让他们睡了?”三人边走边争辩了起来。

阿扎尔回到房间后,随手抓起手机想要看时间,结果看到了一条信息,是德布劳内发来的:“你醒了吗?你觉得还好吗?我走的稍微远了一点,大概半小时后回去。等我。”

等不及了。阿扎尔拿起手机就冲出了门外。

德布劳内正亦步亦趋地赶往酒店的方向,他不想让阿扎尔等太久。走到街心公园时,他看到了远处一个影子正向着自己走来,当他看清来人的模样时,绽放出了会心的笑容,和头上金灿灿的光束相得益彰。


评论(1)
热度(19)

© 姬无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