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脑洞集合而成的虫洞空间......afd id Geewolly

【丁格丁】边角料之我想要一张和crush的合影

丁丁和格拉利什这个CP没人写吗,所以我写了一个男导演和男演员的故事……粗体字为论坛体的形式。

*有原创角色,含有微量渣丁,以及一段和沃克莫名其妙的逢场作戏……没有修罗场和潜规则(我是正经的作者

*和系列文有呼应但不影响单独阅读


“从进来的二十分钟你已经照了不下十五次镜子。”福登从Macbook后探出头,格拉利什频繁的走动已经影响到了他的工作,“我就说你来这么早干吗?下午两点才开始。”

“你觉得我身上的香水味会不会太重了?”格拉利什整理完领带之后转过身走到桌前。福登皱了皱鼻子,却露出了诡异的笑容:“我姑且揣测,凯文应该不喜欢骚气冲天的佛手柑和龙涎香味。”

“看来味道真的很重。”格拉利什闻了闻袖口,然后脱下外套抖了抖,他突然反应过来其中的不对劲,“你怎么知道他不喜欢?你和他很熟吗?”

“我也只是猜测。”福登难得戏弄到眼前的人,这激发了他的恶趣味,“不敢说高攀,但至少也合作过两次,不对,算上这回是三次了。”

“所以我是这个小团体里唯一一个没和他合作过的人吗?”格拉利什有些挫败,作为一个演员他很想和德布劳内合作,准确来说这是很多演员的梦想。这次好不容易得到了一个试镜的机会,尽管只是配角,而且他也不能保证自己就一定能够获得这个角色,但这已经是他离德布劳内最近的一次了。

“嗯,确实是。”福登看到格拉利什露出有些落寞的表情,不厚道地笑了出来:“紧张了?很少这么忐忑吧?”

“这是我最重要的一次机会。”格拉利什绕着办公桌走了半圈,又踱回原地,“你觉得我会成功吗?”

“也不必这么紧张,这个问题你应该问自己。”福登拍了拍格拉利什的肩膀,想让他放松些,结果发现格拉利什盯着对面的墙壁开始发呆。

“你在看什么?”福登不明白办公室有什么好看的。

“你居然有和他的照片?”格拉利什甩开肩膀上的手走到照片墙前,指着一张福登和德布劳内在某个剧组的工作照回头问道,福登顿时黑线,“你眼神可真好,一眼就看见那张《独家记忆》的照片。”

“只有我没有和他的合影……”格拉利什想起上次出席电影节,他们两个人所在的剧组正好是一前一后,但他也只是在红毯上匆匆地看了几眼那个人的背影而已。然后他们分别被长枪短炮包围着,这是他们唯一的一次同台。格拉利什后来翻看了网上所有的照片,然后失望地发现没有一张他们的同框照——的确,没有哪个不专业的摄影师会拍两个剧组闯镜头的愚蠢照片。

在福登的工作室度过了如坐针毡的四十分钟后,最终格拉利什还是决定先去影棚。尽管距离试镜还有一个多小时,但影棚里已经聚集了不少工作人员。看着来来往往搬箱倒柜的忙碌身影,格拉利什一路躲避着,走到了一号化妆室门口,这是昨天他让福登为他预留的,然而在打开房门后,他第一反应是自己走错了房间——

“没有你这样演的!我的脖子刚才差点扭断了!”格拉利什看到沃克身上趴着一个年轻女子,两人以一种看上去像是在练柔道的姿势卧倒在沙发上。

通常小报记者对这种男女演员在某些公共场所追求刺激的Play求而不得,然而格拉利什相信他们真的是在切磋演技——女子施展关节技般卡在沃克脖子上的手和沃克痛苦又恨铁不成钢的脸,两个人怎么看都没有任何欢愉的气氛。

“杰克?你这么早就来了?”沃克听到声音从沙发上支起身子,那名女子听到有人进来,倒是很利索地跨过了沙发稳稳当当地站在了地上,格拉利什这才认出她是尤珍妮,他知道沃克要来试镜反派一号,但是他没有想到尤珍妮也来了。

“你们是在提前排练吗?尤珍妮,你是要演菲丽斯那个角色吗?”格拉利什见都是熟人,尴尬的气氛稍稍缓解了一些。

“是,但是我的片段里是有一段引诱他那个角色的场景,我就是演不出来。”尤珍妮搓着棕色的卷发,显得有些急躁。

“不是我打击你,你这种武打戏的演法是接不到角色的,费男演员。”沃克坐在沙发上吐槽他刚才受到的“工伤”,被尤珍妮剜了一记眼刀:“那你告诉我怎么节省男演员?”

“尤珍妮,你应该顺着镜头延伸的方向展示身体,不要先想着怎么压到搭档身上。”格拉利什顺着他们的话题说着,作为得过几个奖的演员他还是很乐于探讨演技的。见尤珍妮似乎没有理解他的话,他索性走到沙发前,伸出手勾住了沃克的脖子,然后把右脚搭在沙发上,“就是先让镜头拍到你的体态,然后再做动作。”

“我警告你谨慎对待教具。”沃克捂住自己的后脑勺,怕像刚才一样直接磕在扶手上。“当然,这是公家的东西。”格拉利什顺势贴在他身上,两个人像慢镜头般陷进了沙发。

“这个扑倒的速度控制得十分精准!身体的弧度拿捏得也很到位,果然还是男人最懂男人。”尤珍妮一副“学到了”的表情捶了捶掌心。

“因为你下去的时候不能完全用力……”正当格拉利什传授着合理扑倒男人的技巧时,房门的方向忽然传来了合页尖酸的摩擦声,化妆室的大门被穿堂风吹开了。

尤珍妮正要上前关门,在碰到门把手时忽然缩回了手,“导演……中午好。”沙发上的二人听到外面有人,手忙脚乱地要起身,然而屋外的人已经走了进来:“中午好,尤珍妮。你们……你们这是在排练吗?”

“是……是他们内部教学。”尤珍妮有些庆幸德布劳内没有看到刚才自己拙劣的表演,只是背后两位好为人师的男演员就直接社死了。

“哦?是怎么教的?哪场戏啊?”德布劳内饶有兴致地环顾着屋里的三位演员,然而他不知道自己单纯的戏瘾上身给沙发上的两人带来了多大的阴影——尤其是格拉利什,当他看到德布劳内时犹如五雷轰顶,他恨为什么他们的初见是这样一副尴尬的场景,更荒唐的是现在他在沃克身上努力做着平板支撑维持着破碎的体面,他想坐起来,但是鞋子卡在了沙发缝里了——脚下已经动工了,尬到直接在沙发垫上凿出个洞,最好能让他直接钻洞遛走。

“这他妈是起来啊还是不起来?”沃克用手肘顶着格拉利什的胸膛低声质问着。“能让我看看是哪场戏吗?”德布劳内的声音从两人头顶飘过。

“是菲丽斯引诱金斯伯格的那场戏。”尤珍妮适时加上旁白。“草,导演说要看就演吧。”沃克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格拉利什僵硬地直起身,左脚落地时还打滑差点摔下沙发。谁知道我该去向何处,谁明白脸面已沦为何物,格拉利什觉得自己完全靠的是演员的自我修养强撑着复刻了一遍尴尬的场景。

“很高兴你们在等候时间还在切磋剧本。”德布劳内欣慰地笑了笑,然后退出了房间。就在他离开后,格拉利什几乎是夺门而出,向楼梯间的方向跑去。

“喂!你还没化妆吧!”尤珍妮冲着走廊喊道。“神经兮兮的,搞得跟自己失了身似的,我都还没说啥呢。”沃克不解地吐槽着。

我需要冷静,一会就要试镜了……艹脑子里都是社死场面循环播放,为什么要让凯文看这个?格拉利什发现他根本无法平复心情。就在灵魂出窍四处撞墙时,身后传来一个声音:“杰克,刚才我忘了问你要试镜哪个角色?”

这个声音听过一次就再也无法忘记——魂魄在暴走后瞬间归位,格拉利什猛地回过头,德布劳内正站在他身后一米远的地方。有一瞬间他竟然忘记了自己要演谁,今天真他妈邪门。

“是配角。”格拉利什有些不敢看对面的人,一边在脑中挖掘着角色的名字,德布劳内却没有再追问,“看了你刚才的表演,我在想你要不要试试男二号的戏。”

格拉利什僵直在原地,还在反应着德布劳内刚才的话,所以本来要演男配角的我通过客串女配角获得了试镜男二号的机会?这就是传说中的导演钦定吗?

“如果你看过了全部的剧本,还是希望你能试试,当然这个还是看你。”德布劳内拍了拍格拉利什的肩膀,又替他理了理西服,“一个小时后开始。”

“好的。”格拉利什抑制住了想要去抓住肩膀上的那只手的冲动,目送着德布劳内消失在走廊的尽头。他刚才碰我了,格拉利什低头看了看左肩,脑中的社死录像带终于翻面了。

*****

在试镜男二与男主最后对峙的戏份后,格拉利什走出了影棚。他是抽离角色很快的演员,只是在出门时他还是不敢回头看德布劳内的表情。他不知道如何评价自己的表演,很奇怪说不上是满意还是不满意。他没有再去试镜原来的配角,像是在孤注一掷,只是因为那个人的一句话。

“嘿,你看这就是那个压着我趁机上位的人。”耳边忽然传来一个熟悉的欠揍的声音,格拉利什回头,发现沃克和福登鬼祟地跟在身后。

“你这叫什么话,搞得跟我占了你便宜似的。”格拉利什不想回忆任何在德布劳内面前社死的尴尬场景,福登却显得很惊讶,“你哭了?没有演砸吧?”

格拉利什抹了抹脸上的泪痕,同时腹诽着为什么自己的朋友一个比一个更不会聊天,“是刚才试镜最后一幕的戏。”

“那场戏很难。”这回福登和沃克都露出了“你牛逼”的表情。沃克忽然冲他挑了挑眉,“说起来你也得谢谢我和尤珍妮,否则你不一定被凯文看上的。”

格拉利什刚想反驳凭什么靠自己德布劳内就看不上了,后来一想也对,似乎是社死了但是没死透还原地复活了。不过他还是感激德布劳内给了他试镜的机会,“是后来他碰见我叫我去试镜的,你们说我是不是天选之子?”

看着沃克和福登如出一致的诡异笑容,格拉利什忽然不寒而栗,“你们笑什么?”

“你有没有看过全部的剧本?男二和男主是有感情戏的,而且在酒店执行任务的时候男二还挑逗过男主。”福登笑得乐不可支,“不是你拿错女配剧本啊,是这剧情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

“凯文真是慧眼识珠,你去演配角太可惜了,这个骚中带稳的角色真的很适合你。”沃克也在一旁帮腔,格拉利什已经不想分辨这两个人到底是真心称赞还是阴阳怪气,刚才的一点雀跃又跌落到了谷底,“所以在他的眼里,我是不是个很浪荡滥情的人?”

“你应该祈祷凯文很忙,不会天天看那些小报。”沃克似乎没有观察到格拉利什逐渐低沉的脸,依旧揶揄着他:“你什么时候这么在乎别人看法了?”

福登识趣地抬肘捅了捅沃克,“后天有Metropolis杂志主编曼奇尼的慈善晚会,你们去吗?”

“我就不去了。”沃克有些不自然地接着话。“凯文可能会去,我去送样片的时候看到请柬了。”福登看向格拉利什。算你有良心,Philly,格拉利什已经开始想后天穿什么了。

*******

格拉利什戴着耳机坐在角落的沙发上,他没有加入任何小团体的群聊,所有试图来找自己攀谈的无聊人士都被他以假装打电话的逼真演技劝退了。他的目光锁定在远处的台阶,德布劳内从进场就被各色人等包围着,格拉利什在等待着一个走近他的机会。

格拉利什看到玛德琳端着酒杯凑近了德布劳内,他们谈话的时间比其他人更长,长到德布劳内已经隐约露出了某种不耐烦的情绪,而玛德琳依然在缩短两人的社交距离。格拉利什很清楚,有一些演员会向导演“献殷勤”,不过也不是所有人都吃这套。他摘下了耳机,向台阶的方向走去。

“玛德琳!好久不见,在拍新戏吗?”格拉利什向玛德琳使出了商务寒暄模式,玛德琳听到招呼声回过头,却像见鬼一样用手包遮住了脸,低声对他说:“你小点声!别把朱利安招来!”

然而不远处的朱利安似乎得到了召唤,喜出望外地向这边走来。“阴魂不散!”玛德琳手忙脚乱地提着裙子上了楼,正当格拉利什还在反应着自己是不是意外铲到瓜田时,德布劳内开口说道:“看来小报不是空穴来风……多亏你替我解围,否则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应付她了。”

“没事,导演总是会有被纠缠的时候,我能理解。”格拉利什很高兴他和德布劳内似乎有种默契,同时打心底希望那些动机不纯的男男女女能离德布劳内远点。

“刚才她找我,想要《蓝夜》里的角色,我说选角已经结束了,她依然喋喋不休地坚持。”德布劳内和格拉利什退到了台阶下的空间,这里足够隐蔽,昏暗的灯光投射出的阴影遮盖了两个人的身形。格拉利什有些恍惚,他想起了电影里男主和男二也有一幕在楼梯下的场景。

“对了,既然你来了,我就提前告诉你这个好消息吧,布兰登,你通过了试镜。”德布劳内微笑着向格拉利什伸出了手,后者在呆滞了几秒后,却忘记了握手,而是难以置信地捂住了嘴,“我要演布兰登?”

“嗯,那天在看了你试镜的戏份后,我们一致认为你是所有试镜人员里表演最好的。”德布劳内正要收回悬浮在空气中的左手,又被格拉利什紧紧攥住:“这是真的吗!”这从天而降的幸运砸得他有些眩晕,滴酒未沾的他悬浮在一种虚幻的快乐中。

“是的,必须要恭喜你,不过你暂时不能对外透露选角的信息,过两天我们就会公布了。”德布劳内晃了晃被攥住的手指表示祝贺,格拉利什这才意识到他们握手握得有点太久了,讪讪地松开了双手。“抱歉,有些失态了。一开始我只是想面试德里克那个角色,没想到居然可以演男二。”

德布劳内反而有些意外,“你为什么会想去演德里克呢?”

“因为……这个角色虽然是配角,但是和我以往饰演的人物反差很大,我还是想尝试不同的角色。”精神忽然紧绷起来,格拉利什意识到这可能是他仅有的能够听到这个人对自己评价的机会。

“噢,我相信你能驾驭这个角色,不过这次你痛失配角。”德布劳内露出了然的笑容,“这是发挥百分之百和百分之二百的区别。”

所以这是说我超水平发挥了吗?不对,如果那天凯文没有撞到我尬穿地心的骚操作也不会有后面的试镜了……格拉利什丝毫没有沾沾自喜,他又开始纠结自己在他眼中究竟是一副什么形象了。

“凯文,谢谢你给我这次机会。其实我很想知道……你为什么选择我?”格拉利什小心翼翼地问出了他困扰已久的问题。

“我刚才已经说了啊,因为你在那些人里演的最好。”德布劳内有些诧异为什么格拉利什会问这个问题,大概是作为导演的洞察力,他似乎参透了演员的顾虑,解颐一笑:“在拿到剧本后我的脑中有隐隐约约的想法,说来很巧,在误打误撞看到你们在化妆间的切磋后,我的想法忽然清晰了一些,在试镜完成后,这个形象已经非常具象了。”

那种飘忽不定的幸福感渐渐褪去了,格拉利什有些哭笑不得,喜的是自己的演技得到德布劳内的盖章承认,忧的是自己被注意到居然是因为“骚的潜力”?!不行,我需要做点什么扭转这种印象。

“不管这次有没有被选中,我都非常感激。”格拉利什微微颔首,幸好自己提前做了一些准备,“你可以和我一起去停车场吗?我有一件东西要给你。”

德布劳内有些迟疑,格拉利什连忙解释:“不是很贵重的东西,是一盒手工巧克力。”同时暗暗希望他赶紧答应。

“好吧。你知道作为比利时人我对巧克力是很挑剔的。”打消疑虑后,德布劳内爽快地答应了。计划通✓,格拉利什在心里为自己喝彩,其实他本可以随身携带礼物进场,或者让德布劳内等自己去取,故意落在车上只不过是想制造一些独处的空间罢了。

按捺着兴奋的心情,格拉利什带着德布劳内到了停车场。从副驾取出一个用梵高星空包装纸包裹的盒子递给德布劳内后,对方果然露出了惊喜的表情:“这个包装,很符合《蓝夜》的主题。谢谢。”

“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口味,没有挑很甜的。可以回去尝尝。”其实是不想让那些讨吃鬼来分食罢了,格拉利什看着德布劳内把巧克力装进西服口袋才放心。

“我也不爱吃太甜的。”德布劳内靠在车边看着格拉利什锁上车门,像是想起了什么,“对了,你进场的时候遇见斯特林了吗?他说要把片尾曲的小样拿给我听,但我没看见他。”

“我也没看见,也有可能他还在改吧。”格拉利什答道。

“说起来他也很发愁,因为他和我讲过找不到适合的歌手来演绎这首歌。”

“如果实在找不到人,我也可以唱,拿一份钱打两份工。”格拉利什随口调侃着,德布劳内笑纳他自告奋勇的提议:“也不是不行,我转告他。我记得你在话剧里演过歌手?是叫《风之白》吗?”

“啊?”格拉利什没有想到德布劳内居然对他的舞台处女作有印象。“是的,其实我在学校学的就是这个,只是后来没有从事这方面。”

“那有些遗憾哦,不过能一直活跃在屏幕上也很好。” 倒是没那么遗憾,因为现在碰见你了,而且我刚出道他就关注过我了。格拉利什在心里暗爽。

回到会场后已经到了宴会开始的时间,看着主编周围人头攒动,两个人又缩回角落闲聊起了电影。没有人打搅他们,一切都刚刚好,格拉利什摸了摸口袋里的手机,他想德布劳内应该不会拒绝和自己合影吧。

“等等!埃登!”德布劳内忽然从沙发前站起来,向远处的什么人打着招呼,那个人听到他的声音也转过头,喜出望外地指了指门外。

“抱歉失陪,制片人来了,下次再聊。”德布劳内向格拉利什道别,后者点点头,把手机又塞回了兜里,目送着那两人离开了会场。我以后还有很多合影的机会,格拉利什想着。

******

回到家后已经快要十二点了,和一群无关紧要的人推杯换盏实在是一件令人身心俱疲的事,然而格拉利什还是失眠了,只是这次在脑中循环播放的是他和德布劳内相处的分分秒秒。

不行,不能把下半生的梦一晚上都做完。格拉利什打开手机准备看看什么睡前读物转移一下注意力,顺手点进了“边角料”社区。首页上一篇名为“社死时遇到crush是一种什么体验  ”的帖子被顶得很高。在看到发帖人连续经历了两次社死又坚强地复活并成功勾搭上了crush之后,格拉利什感到莫名的励志,赶紧登录小号留言:“干得漂亮兄弟,蹲一个’谢谢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退出留言界面后,格拉利什看到“这瓜保真,朱利安在厕所被玛德琳干了”的帖子被顶到了热度第一。难道在会场的时候我错过了什么?他点进了帖子:

这瓜保真,楼主有点本路,假的你们劈了我,明天太阳报头版头条水平。朱利安和玛德琳参加了今晚的Metropolis杂志慈善晚宴,朱利安对玛德琳垂涎已久,一直缠着玛德琳,甚至上下其手。玛德琳是个硬茬,晚宴结束后,直接把朱利安拖进二楼男厕所暴打,里面发出的阵阵惨叫听得我都虚了,当时还有人没走,我们听着声音就进去了,朱利安被扇得脸都肿了,玛德琳边扇边骂“姐变成真正的女人之前先暴艹你”。

是 的 我 也 以 为 我 听 错 了,但 就 是 你 们 所 理 解 的——

玛德琳是男人,不过他应该快变成女人了。

玛德琳见我们进来,丝毫不怯场,裙子拴在腰上,我们都看到了他红裙下的黑色男士四角内裤。

玛德琳还向我们控诉朱利安的无耻行径,哥哥,这次我站你,朱利安这逼属实活该。

……

我竟然错过了这么精彩的爆炸性巨瓜?格拉利什看着屏幕笑出了声,他又往下划了划,吃瓜群众几乎都沉浸在震惊中,但其中也夹杂着质疑的声音。楼主大概是被逼急了,放了两张宴会上的照片,从拍摄角度看是偷拍,但画面上的人像很清楚,一张是朱利安和玛德琳上楼,另一张看起来像起了争执。

格拉利什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因为他发现其中一张照片里抓拍到他和德布劳内站在楼梯下面,尽管当时他认为那里隐蔽到不会被打搅,但还是被拍到了。果然楼里有一些好事儿的人注意到了他们:

“楼梯下面是格拉利什和德布劳内?他们什么时候勾搭在一起的?”

“你不说我都没注意到,等等,为什么说话还要拉着手?”

“卧槽Metropolis晚宴养活了多少小报,一处水源供全球。”

“你们猜猜是倒贴还是潜规则?”

……

为什么现在的人心里都这么阴暗呢,格拉利什有些冒火,他在下面回复:

“为什么就不能是在谈戏,不知道德布劳内戏痴吗。”

然而接下来的跟帖直接让他翻了个白眼:

“嘻嘻,我相信德布劳内,但是格拉利什就说不好了。”

格拉利什正想换别的小号撕X,楼主忽然有了新回复:

“我猜是和新电影有关。我还看到德布劳内和阿扎尔也在密谈,可惜我分身乏术没打听更多。”

然后楼里分成了两拨人分别讨论暴打事件和新电影,格拉利什向下翻了翻,有一条回复引起了他的注意:

“德布劳内一直坐在阿扎尔的车上,散场之后才回自己车上。”

所以这就是德布劳内后来一直没出现的原因吗?格拉利什的直觉告诉他,这个人不是参加宴会的圈内人就是某些小报的狗仔,如果他动机不纯是很可能借题发挥的。想了想,他打开了私聊界面:

-“你都看到了什么?”

-“?”

-“你是不是拍到了照片?”

-“你怎么知道?”

-“那你知不知道违反保密协议会被起诉?”

-“我不知道什么狗屁协议。”

-“关于新电影的任何信息在开拍前都不能泄露。”

-“你是剧组的人?”

-“对。所以你知道我发私信是什么意思。”

-“我可以给你照片并且在网上闭嘴,但这是另外的价钱。”

-“你拍了多少?”

-“六十多张。”

格拉利什咬了咬牙,切换成数字键盘:

“两万英镑。”

——屏幕另一头的热苏斯看到这个数字,吃惊地捂住了嘴。本来被同事抢了头条很不爽,但是这个价钱足以弥补他的不快了,有谁会和钱过不去呢?

“我先发二十张,你先转我两千,账号是******。”

对方倒是很快就发来了照片,都是德布劳内在阿扎尔车上的照片,看得出来两人相谈甚欢,在下车时还拥抱道别。这两个人这么熟吗?不过制片人和导演有交流是正常的……德布劳内应该不会和乱七八糟的人混在一起。格拉利什没有保存这些照片,为了保险起见,他用经纪人的账号转了对方两千英镑。

对方又陆续发来了德布劳内和格拉利什在停车场的照片。格拉利什不禁感叹小报记者的专业素养之高,能在他们毫无察觉的情况下拍到如此清晰的照片,这是他第一次如此感谢狗仔。

格拉利什一一点了保存,转账后仔细翻阅起了相册。经过精挑细选,选择了一张两人相视而笑的特写设成手机桌面。格拉利什已经设想着,等到他进组之后再拍一张合影,至少要比照片上的距离更近一些。

*****

一阵急促的铃声敲打着耳膜,床上的人摸索着手机,在看清是经纪人的来电后,格拉利什不耐烦地支起身:“六点打电话是做什么?杂志专访不是下午吗?”

“你昨晚干什么了?可别特么被狗仔捞到黑料!”听筒被震得嗡嗡响,格拉利什放下手机打开了免提,他知道经纪人应该看到转账记录了。“你放心,我已经买断了,不会有任何照片流出。”

忽略了经纪人骂骂咧咧的声音,格拉利什又躺回了床上。还差一点点,我就能拥有和他的合影,对了,还有他的手机号码。



*其实看过格拉利什和福登那个访谈的人应该知道G10自己说过他不会唱歌,但是文里为了crush硬着头皮也要上23333以及那个访谈里我很想吐槽G10都发过那么多和丁丁在一块的照片了居然还嫌两个人相处的时间不多

*文里的社死帖是兔子发的,果然社死又复活的人总是喜欢搞复盘

*沃克不去是因为怕碰见磊子会尴尬……其实这篇文和福登视角 的那篇文是一个场合,所以说曼帅才是真瓜农!小报记者:曼奇尼还办啥活动不,最近缺头条了。

*可怜的热苏斯没有混进会场,只能蹲在停车场偷拍。但是他得到了一笔巨款还能磕CP(bushi

评论(5)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姬无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