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脑洞集合而成的虫洞空间......afd id Geewolly

【丁渣丁】暗恋这种小事(七)

渣渣吃醋了,要丁丁一直陪着才能好的那种


Chapter 7 魂不守舍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病,就是“德布劳内觉得阿扎尔病了”的病,他已经研究了三天康复治疗了。此时他正在翻阅着一本从伊万那里拿来的手册,内容是关于心理康复治疗的。尽管看上去比皮克大夫靠谱得多的伊万很负责地要求每周要到他那里进行心理辅导,但是考虑到课程和路程问题,最终还是选择了辅助治疗,当然这和阿扎尔怕露馅也有一定关系。

当他拿起手机想要查阅一下手册里的康复课程时,推送界面跳出一条信息:行走的费列罗在ahola中@了你。

德布劳内打开社交网络,最上面的一条是卢卡库的状态。“这个草莓慕斯蛋糕是我吃过的最灾难的甜品。我需要你来抢救一下我。”然后艾特了自己。

德布劳内知道这八成是卢卡库想要蹭甜品店对折卡的信号,于是回复道:“可以来店里当切片学徒,洗模具,还能减肥。”然后退出界面继续学习康复治疗课程。然而他不知道的是这不起眼的一番互动,在他的暗恋对象心里究竟激起了怎样的巨浪。

卢卡库的状态下有了不少跟帖,大多是队友和同学的各种调侃,无非是“你该减肥了”“凯文干的漂亮”“求问哪家店想拔草了”之类的内容,阿扎尔也看到了,但是他完全没心情跟着调笑。这番完全公开透明合理合法的互动在他看来就是公然调情。谁知道他们在该死的烘焙间里做了什么呢?前几日甜蜜的喜悦蒙上了一层阴影。

或许你讲不清为什么会被凯文·德布劳内吸引,但是你会渐渐沦陷其中,也许是因为他在赛场上给你送出一脚精准的助攻,亦或是他会帮你完成管理课的作业,甚至是他亲手为你做了一份蛋糕……一想到蛋糕,阿扎尔的心又开始隐隐作痛,他打算这段时间戒掉甜食。

就这样魂不守舍地回到了教室。老师在前台讲的内容如同无声电影,阿扎尔的脑子里却开始循环漂浮起了各种蛋糕,其间夹杂着德布劳内的身影,以及零星的他和卢卡库调笑的片段。阿扎尔从来没有这么痛恨甜食。

“喂,该小组讨论了。”旁边的大卫路易斯捅了捅两眼放空的阿扎尔。“啊?干嘛?”阿扎尔终于中断了脑内的臆想,慌乱地拿起桌上的课本,却不慎碰倒了大卫的马克杯——

“啊——!好XX的烫!”滚烫的咖啡毫无防备地洒在了裤子上,大卫一声惊呼从椅子上弹起来,引得全教室的人纷纷侧目。阿扎尔揪住他示意他坐下,手忙脚乱地拿纸擦着狼藉的桌面。

“你们俩出去收拾,别影响别人。”萨里面露不悦,示意二人暂时离开教室。阿扎尔和大卫到了洗手间,前者这才发现大卫的裤子上沾满了尴尬的翔色液体,嗯,还在尴尬的位置上,不禁满头黑线:“抱歉,我刚才太不小心了。你没被烫伤把?一会我去更衣室拿条备用的运动裤给你吧,这根本就穿不出去了。”

大卫倒是没和他计较,一边尝试着抢救自己的裤子一边说道:“没烫到关键部位是我万幸了。上次我摔坏了你的蛋糕。咱俩这算是扯平了。”说完还抬头冲阿扎尔呵呵傻笑着。

阿扎尔本来对自己弄脏了大卫的裤子感到很内疚,结果刚才的一番话又精准地戳中了他的痛点,“你能不能别提蛋糕!上次你搞砸了我都没说你!”说完气鼓鼓地甩下大卫,独自向更衣室走去。

“不就是一个蛋糕吗?凯文都没生气你生什么气?”大卫本来想调节气氛,结果莫名其妙被怼,一脸what the fuck留在原地。阿扎尔最近太反常了,他不解地想着。


评论(2)
热度(20)

© 姬无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