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脑洞集合而成的虫洞空间......afd id Geewolly

【丁渣丁】暗恋这种小事(六)

嗯,其实大家都很懂旁观者清P.S皮主席的CP没打TAG,相信都能猜到


Chapter 6 各怀心事

“啊,你不要搬走,我买的床还没到呢!不是你别……”只见皮克神情慌张地和电话里的人解释着什么,腋下夹着病人的拐杖手忙脚乱地收拾着门口的碎玻璃,和刚才谈笑风生年轻有为的医生形象判若两人。

“原来是玻璃被拐杖扎碎了。”德布劳内松了一口气,“我们和他打声招呼就走吧。”

“这个大夫怎么怪怪的……”阿扎尔还躲在他身后一脸狐疑地看着门外急得像蛤蟆一样跳来跳去的主治医生。

“你放心,皮克大夫治病是靠谱的,巴塞罗那医学院的骨科医生,kun以前在他那治过,我这次也是托他来的。”德布劳内抚慰着身旁的阿扎尔,二人向门口走去。

皮克见他们要走,连忙捂住电话冲他们摆手:“实在是太抱歉让你们受惊了,这里太乱了,你们从屋里面的门走吧!”二人这才发现房间还有一个侧门,于是直接从门诊走到了楼下。

快到大门口时,德布劳内的手机响了,“我接个电话,你等下我。”阿扎尔指了指门外,自觉地到外面去等候了。

刚走出门外,忽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远处传来,“嗨!你怎么也来医院了?”卢卡库骑着自行车慢悠悠地在门口停下。

“哦,我是来看脚伤的。你没事吧?”阿扎尔回应着,眼睛却往门里瞟了一眼。

“我来看牙。你是一个人来的吗?多不方便啊。”卢卡库对于阿扎尔只身一人现身医院有些吃惊,但是最令他诧异的还不是这个,“你怎么从妇产科门诊出来了?”

阿扎尔这才抬头看到了头上醒目的“妇产科”牌子,不惊反笑。“啊哈哈我们没有注意,我和凯文从侧楼梯下来的。”卢卡库听了他的话,脸上露出一副“哦我懂了”的表情,随后带着一种迷之微笑说道:“那我就不打扰了。顺便代我谢谢凯文,今天来看牙都是拜他的甜点所赐。”说完便骑着车走了。

卢卡库或许又没想到的是,他的一番玩笑话竟然让阿扎尔疑窦丛生。凯文经常给罗梅卢做蛋糕吗?这么说来我不是第一个吃专属蛋糕的人啊。上次他说的去找凯文其实是去约会吗……而且他们俩的学校离的很近,这是天然优势啊,不像自己在西郊跟异地恋似的。想到这里阿扎尔竟有些难过,凯文终究不是只属于他一个人的。

正当他暗自神伤时,德布劳内出来了,“我们走吧……你怎么了?”他看到阿扎尔情绪有些低落,不禁又担心起来。

“没事。今天真是谢谢你,我们快回去吧。”阿扎尔这才如梦初醒,扯出一个有些僵硬的笑容回应着对方。

*******

德布劳内开车送阿扎尔回家后,并没有回到自己的公寓,而是直奔学校足球场。人群在渐渐向场外散去,他找到了留着醒目银发的前锋。

“嗨,你怎么还没回家啊?也不来和我们踢球,这段时间都忙什么呢!”阿圭罗一边换鞋一边和德布劳内聊着天。

“kun,谢谢你介绍了医生,帮了我们大忙。只是我还想问……你当初去治疗的时候接触过心理康复的项目么?”德布劳内深知眼前这位南美人的热心,尽管他之前很少会求阿圭罗帮忙。他总是严格遵循着力所能及的事不去麻烦别人的教条,只是目前看来被阿扎尔打破了。

阿圭罗换好鞋从椅子上站起来,露出了满口白牙,“这个倒是没有呢!其实当时我都不住在医院里,你懂的……心理康复找皮克也可以的,他做运动康复很有一套,实在不行找他的同事伊万也可以。”说完还走上前来拍拍德布劳内的肩膀,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你紧张过度了……不过这是个好机会,加油。”说完哼着歌扭着屁股走了,留下莫名觉得自己被看穿的德布劳内在原地。

就这样呆滞了有一分钟,一个声音突然从背后传来,“哥哥……你怎么了,你为什么要去看医生?”德布劳内猛地回过神,一回头就被撞了个满怀。

“我们这段时间都看不到你,你到底怎么了?”冒牌弟弟津琴科紧紧地缠住了他,年轻的男孩抓着他的胳膊,脸色和语气都担忧地像是考试挂了科一样。

德布劳内满头黑线,但毕竟是出于对自己的关心,还是耐心地澄清了误会:“不是我,是阿扎尔,艾登·阿扎尔,他受伤了你应该知道。”

“哦……你没事真是太好了。”小孩子翻脸比翻书还快,方才的愁云密布马上变成了艳阳高照,接着又带着一种八卦的口气打趣道,“你对他好上心,简直比自己受伤还认真,你是不是……”没说完就冲着德布劳内撇眉毛,这让后者觉得这个孩子顿时泛起了一股与年龄不相符的邪恶,虽然他说的没错。

“你能不能少看点乱七八糟的八卦报!被沃克教坏了!”德布劳内撇开他,想要逃离这尴尬的地方,却又被后者缠住了。“给我讲讲嘛!是不是我说中了!”“don’t talk!”……吵吵闹闹的声音渐渐远离了球场。


评论(3)
热度(15)

© 姬无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