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脑洞集合而成的虫洞空间......afd id Geewolly

【丁渣丁】暗恋这种小事(十二)

渣丁场上送助攻,队友场下送助攻


Chapter12 千层浪

“我还是不信呢,你说凯文是那种人吗?”斯通斯坐在副驾座位上直视着马路,他依然没有从沃克爆的超级猛料里回过神。

“我也不信……但是我搞不清他们之间的关系。我问你,你站哪对?”沃克开着车,转头问着斯通斯。

“嗯……我觉得阿扎尔吧。他俩一直都挺有那种火花的。卢卡库人也蛮好的,但是我不太想凯文去演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戏码……你懂的。”斯通斯的一番CP定论还是经过了深思熟虑,充分为德布劳内着想的。

“你和我想的一样!我还怕和你逆了CP。”沃克听到后笑了,“唯一不好的一点就是他们离的有点远。”

“感情不在于距离,你看看kun就知道了,照样远程虐狗。”斯通斯已经对异地恋熟视无睹了。

“哈哈,是的。不过我们也可以让他们拉近距离,对吧?”沃克冲着旁边的人眨眨眼。

*******

吉鲁、大卫和索尔根坐在角落的沙发上,他们特地挑了一个不起眼的位置。“你哥到底想什么呢?怎么攀登上爱情的高峰之后跟跌入谷底了似的?”吉鲁不解地问着索尔根,阿扎尔从球馆回来后就一直郁郁寡欢,和之前的兴高采烈形成了鲜明对比。

“我怎么知道?不过搞不好是我们想的太多了,也许他们根本就没走到那一步呢。”索尔根无法解释自己同胞的感情问题,不过他又一次接近了答案。

大卫敲了敲桌子,提醒他们注意重点:“怎么就能没走到呢?现在想想,他俩绝对有一腿!那一块蛋糕被他念叨多久了,我都快成罪人了。凯文看了他一次,每天都笑的和神经病似的,一点都看不出来腿有毛病。”大卫越说越激动,吉鲁连忙示意他小点声。

“搞不好是装病呢!去医院什么毛病都没有,见了心头好恨不得病入膏肓。”索尔根毫不留情地吐槽着自己的亲兄弟,随后又补充道:“不过他眼光居然很不错?又会踢球,又会解说,又会烹饪,我哥是上辈子拯救了地球吗?”

“如果他们在一起了,那我们也可以吃免费的蛋糕了。踢比赛就更划算了,有专场解说,实在不行还能下来一起踢。”吉鲁作为一个精致的法国男孩很会算账,已经打算起了今后的薅羊毛日常。只能说他们当初的蛋糕都没白吃。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还能抢救一下。”大卫凑近了两人,“next week.”

*******

德布劳内此时正坐在车里摆弄着领带。沃克边开着车边透过后视镜观察着后座的人,“凯文,可以不打领带的,你现在已经很帅气了,斯文败类那种。”说完和斯通斯露出了猥琐的笑容。

“那也好,我不喜欢打领带。”德布劳内说完就扯掉了领带扔在车上,解开了衬衣的风纪扣。“啧啧,真应该给那个人看看。”沃克嘀咕着,斯通斯甩了他一胳膊,示意他别露馅。

到达酒店后,沃克和斯通斯以去盥洗室为由趁机溜走,避开了当电灯泡反被闪瞎的危险。德布劳内独自到了宴会厅,里面已经有不少人了。拿起一杯气泡酒走向了旁边的座位,他搜索着人群,据说联谊会会来很多人,而他只关心那个人会不会来。

“艾登,和我们去跳舞吗。”一群女孩包围了阿扎尔,而蝴蝶却无心留恋花丛,只得搬出百试不爽的借口微笑着推辞她们:“抱歉哦女士们,我的脚还不足以衬托你们的舞步,我怕会踩到你们的脚。”女孩们吃吃地笑着,假装抱怨着他的不解风情,阿扎尔礼貌地应答着,眼睛却飘向了会场的另一侧。

德布劳内看见了人群中的阿扎尔,他推了推眼镜,想等着那群女生散去。这时背后传来了一个声音:“凯文,你过来一下,我有东西给你。”转头一看原来是卢卡库。

他走到卢卡库身边,对方掏出一个钥匙塞到他手里。“这是什么?”德布劳内疑惑地抬起头。

“这是酒店房间的钥匙。今晚和他,抓紧了。”卢卡库说完还拍拍他的肩打打气。

德布劳内拿着钥匙,不禁哑然失笑:“不,不会那么快。”他刚想把钥匙塞回去,卢卡库抓着他的胳膊就向沙发走去,“有备无患!”

阿扎尔好不容易摆脱了各种名头搭讪的人,只顾着搜寻那个人的身影。他看到了吧台附近聚集了一群人,而一个淡金色的头发正背对着他的方向站在调酒桌旁。他向那边走去,压抑着喜出望外的语调喊出了那个名字,“凯文!”

“who?”被叫到名字的人徐徐回头,阿扎尔在看清那张神似德布劳内却更显稚嫩的脸后,瞬间有些恍惚,然后才反应过来:“不好意思,我认错人了。”

津琴科似乎早就习以为常,扯着灿烂的笑容回应道:“已经是第五个了!如果你想找我的哥哥,就去那边!”说完指了指身后沙发座的位置,脸上露出了神秘的笑容,“快一点去哦。”

阿扎尔向他道谢,然后就向着边上的位置走去,其间津琴科一直保持着迷之笑容注视着他,搞得阿扎尔背后凉风阵阵,心想德布劳内的这个弟弟好奇怪一孩子。


评论(4)
热度(16)

© 姬无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