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脑洞集合而成的虫洞空间......afd id Geewolly

【藕饼空戬现代】彩蛋两则

此为《孙悟空送给敖丙的礼物是什么》的彩蛋,依然为现代校园设定,部分情节关联,也可独立观看。我坚定认为空戬为双箭头!

 

Side A 【藕饼】生日礼物

“哪吒,这是我给你的生日礼物。”敖丙拿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哪吒接过手,从包里也掏出一个巴掌大的盒子递给他,“我也买了。快打开看看,这可是我精心挑选的。”说罢跃跃欲试,先拆开了敖丙的盒子。

只见黑色的天鹅绒上镶嵌着两枚闪闪的阴阳标志,红色和蓝色的水晶缀合成一幅完整的图案。这两抹闪亮似乎似曾相识,抬眼一看,正在敖丙的发丝间闪烁着。哪吒伸出手抚摸着敖丙的耳垂,手法却是暧昧而怜惜,惹得对面的人红了耳根。

“我帮你戴上吧。”敖丙抓住了他的手,说着就从盒中取出耳钉要给他戴上。哪吒倒是顺从,边任由摆布边坏笑着逗弄敖丙:“你这是想标记我?”

“这是我叫我姑父特地订做的,他还问是不是送给女朋友的。”敖丙笑了,当时没有告诉姑父自己的“女朋友”其实是男人的真相,还是以后让姑姑说吧。

哪吒一听到“女朋友”这个词,又想起了那本该死的女装写真,一时间笑容僵持了个几秒,然而片刻又恢复了坏笑,“你看看我送你的。”

敖丙拆开了盒子,里面垫了一张磨砂纸,上面用烫金字写着“此刻揭开里衣,定眼去看,什么东西?”他揭开了纸,从盒子里拿出了一条黑色内裤——是很好的面料,上面隐约能看到暗纹,只是背面的面料少了点,只有两根细细的交叉的带子。

敖丙这才想起来,这是一个qing趣内衣的牌子,如果这是在家里或是宾馆之类的地方,他倒觉得无所谓,问题是现在是在学校的长凳上,那么手里拿着一条qing趣款内裤就很诡异了。他赶紧把内裤塞回盒子,罢了还看看四周有没有人看见。

哪吒见敖丙像偷了内衣一样,笑得要倒在背后的花坛里,上气不接下气地说着:“我买的也是……情侣款,我现在就穿……穿着呢,晚上回去你也试一试,给我拍照片。”

“你小点声!”敖丙捶了哪吒一拳,一想到哪吒穿着内裤的样子,又想到了自己穿着的模样,那种性感中夹杂着的羞耻感……还真是该死的诱惑。

正当二人打闹成一团时,远处忽然传来一声不合时宜的呼唤:“哪吒过来一下,我有事找你。”原来是悟空。

闺房秘话被打断让哪吒有点不爽这个电灯泡,碍于敖丙在又不好发作,只能跟着悟空到了远处的大树下。

“咳,今天是你们的生日。我作为学长兼队长,应该有点表示。敖丙的礼物我之前已经给了,但是你的礼物呢比较难选,我挑来挑去没合适的,最后还是专门订做了一个。不用谢我。”悟空说完掏出一个笔记本大小的盒子交给了哪吒,然后扭头就走。

“哎!等下,你给敖丙送什么了?”哪吒见悟空走了,一头雾水,迷惑地拆开了盒子,然而在看到里面的东西时,脸都绿了——

盒子里是一个硬皮笔记本,封皮上画着一个红发红衣的女子正在宽衣解带,一双美目睥睨着背后,似乎在瞪着觊觎着美色的偷窥者。哪吒突然明白了,悟空送给敖丙的礼物是什么,而自己的“黑历史”又是怎么落到敖丙手里的。

“泼猴!你给我站住!”依然坐在长凳上的敖丙被一阵怒吼吓了一跳,抬头一看只见哪吒正追打着悟空围绕喷泉做着圆周运动。他纳闷地向大树走去,在树底下捡到了一张刚才从笔记本里掉落的书签,封皮上画着“红发美女”,上书“烈艳集”三个大字。

我要带回去好好珍藏呢。敖丙看着远处正对着厕所怒骂的哪吒,偷偷地笑了,把书签塞进了包里。

 

Side B 【空戬】不期而遇

杨戬牵着哮天,被半拖半拽着向街心公园的方向跑去。本来想早晨遛完狗回家睡个回笼觉,结果在接到了哪吒“你孙兄在环岛路晨跑看样子奔西边了”的短信后,就半路折回想要制造个不期的邂逅。

看到他了。哮天也十分通人性地跑得更快了,杨戬差点被带了个狗啃泥。身前的人似乎感受到了背后的异常气氛,停下脚步转过了头。

“你也来了?”在悟空开口的一刹那,杨戬及时刹住了车,否则他真怕一狗头扎进悟空的怀里。暗暗掩饰着慌乱,杨戬一边摸着哮天一边寒暄道:“早晨出来遛遛狗。”

“你养的这只狗……好眼熟。”悟空伸手想要摸摸哮天,谁知哮天忽然冲上来,咬住了他的裤子!

悟空拽着裤子想要挣脱哮天,然而哮天却紧紧地咬住不放,双方僵持不下。杨戬急忙上前扯住颈环,想要把它从悟空身上薅下来。那一瞬间杨戬简直想捶爆哮天的狗头,这不懂事的狗子就这样把他的浪漫偶遇搅合黄了。用力一扯,只听“嘶啦”一声,然后狗和男男一时陷入了尴尬的沉默中——

杨戬看着悟空裤子上被撕出的大洞,更加坚定了回家就给哮天剃光狗毛的决心。“对不起……”他手足无措地向悟空裸露的大腿伸出手,然而在碰到前又缩了回来。“它就是改不了爱咬东西的毛病……这样吧,我去商店买一条裤子赔你。”

悟空倒是没有生气,听了他的话反而撇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来,也不知是赞同还是嘲讽:“不用你买。我可以穿你的裤子。”

“啊?”杨戬听到后愣在了原地。这是什么操作,难道让我在大庭广众下脱了裤子借给他穿?一想到这个画面杨戬的脸色不自然地变红了,正当他犹豫到底该不该脱裤子时,悟空开口了:“我的意思是如果离你家近可以先去你家换一条裤子。”

“哦……我家不远,走十分钟就到。”我特么原地爆炸,没表白居然都能和我回家?还要穿我的衣服?幸好临走前收拾了一下……杨戬的内心已经波澜万丈,表面仍然强装淡定。于是狗和男男一齐向杨戬家走去。

悟空打开了卧室的门,然而杨戬在看到他的裤子后惊呆了:悟空居然选择了一条最花哨的印着海绵宝宝的运动裤,和自己身上这条派大星的裤子相得益彰。

“这裤子……”杨戬指了指裤子,却半天没说出“真的很难看”,大概是因为是这个人穿的吧,等下,这算是情侣装吗?

“走吧,陪我去商场买条新裤子。”悟空冲着大门的方向歪了歪头。“啊?好。”杨戬愣了一下,随即就赶紧跟着出去了。想不到第一次约会是这样开始的。

商场里。敖丙突然捅了捅身边正在吃海盐冰淇淋的哪吒,示意他往远处看:“你看那两个人……是不是孙哥和戬哥?”

哪吒抬头一看,可不是悟空和杨戬,杨戬正在一家鞋店试鞋,悟空站在旁边拿着东西,二人其乐融融,有说有笑。只是他俩为什么都穿着丑到爆的比基尼海滩运动裤?!杨戬品味差就算了,连悟空也跟着堕落了?

“他俩穿的是……情侣装吗?”敖丙也发现了华点,“这俩人发展的好快啊。”

“真行,杨戬这小子,这么快就穿上一条裤子了。”哪吒推断出杨戬应当是接到自己的助攻后破门成功了,“一会去会会他们,随便夸夸他们的裤子。”

“害,咱们去当电灯泡干什么呀,戬哥平常老被我们闪着眼,现在就别捣乱了。”敖丙拉住了哪吒的胳膊,拽着他往电影院走去。

“还是白色的好。”杨戬换上刚买的鞋,刚要去结账,发现悟空已经付完了钱。“不用你付钱,我又不是没钱啊。”他转过身询问着身后的人。

“就当是我买了你的这条裤子。”悟空揪着身下略微短了一截的运动裤回答道,“虽然是有点丑。”

“啊……嫌丑你脱下来啊!”杨戬冲上去作势要扒裤子,心里却泛起了一丝甜蜜,现在他和悟空有了一样的裤子和一样的鞋。

 

P.S 哮天就是上一篇里哪吒拍写真时扯他衣服的狗子,所以悟空才会说眼熟。空戬都是哪吒女装的幕后黑手(雾


评论(3)
热度(69)

© 姬无笠 | Powered by LOFTER